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沃斯什么时候上市 科沃斯中一签预计能赚多少?

    作为“家用机器人第一股”科沃斯的市场关注度极高,近日科沃斯就要在上交所发行新股了,申购代码为732486,其发行价为20.02元/股。那么,科沃斯中一签预计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科沃斯什么时候上市
    科沃斯中签收益

    公开资料显示,科沃斯的主营业务为各类家庭服务机器人、清洁类小家电等智能家用设备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几家拥有扫地、擦窗、空气净化、管家等完整产品线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企业之一。此次IPO,公司此次拟发行不超过401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9.12亿元。至于上市时间,小编猜测应该是在下个月16日。

    资料显示,科沃斯的主要产品大致划分为服务机器人和清洁类小家电等两大模块。拥有扫地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等家用机器人。自2009年推出地宝系列扫地机器人产品以来,科沃斯在扫地机器人领域进展迅猛。2013年,科沃斯的扫地机器人开始打开局面。在中国,科沃斯稳坐扫地机器人市场第一把交椅,并开始布局全球市场,力争成为全球市场的领先品牌。

    科沃斯招股书显示,科沃斯主要从事各类家庭服务机器人、清洁类小家电等智能家用设备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财务数据显示,2014-2016年以及2017年1-6月,科沃斯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约为23.14亿元、26.95亿元、32.77亿元和19.66亿元,对应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1.57亿元、1.76亿元、1.6亿元和1.62亿元。

    从发行价来看,科沃斯的发行价为20.02元/股,在春节之后申购的13只已开板新股中,只有沃格光电发行价超过了20元,最终收获了8个一字涨停板。根据估算,如果科沃斯上市后能达到8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3.62万元,达到9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4.18万元,达到10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4.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