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马发债下周一上市 天马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4月17日天马转债发行3.05亿元。申购简称为天马发债,债券简称为天马转债,申购代码为754668。据悉,天马发债下周一上市。那么,天马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天马发债下周一上市
    天马发债上市时间

    天马科技是国内特种水产配合饲料龙头企业。公司生产的特种水产配合饲料产品主要应用于特种水产动物从种苗期至养成期的人工养殖全阶段,涵盖鳗鲡料和鳖料系列、海水鱼料系列、淡水品种料系列、虾料系列及种苗料系列五大系列。系列五大系列。近年来公司规模扩张较快,2015年产能7.57万吨/年,拥有9条生产线。

    天马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面利率每年分别为0.40%、0.60%、1.00%、1.50%、1.80%、2.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08%(含最后一期利息)。按照中债2018年4月13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6.95%计算的纯债价值为76.32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14%。若上市价格超过113.30元,对应负的到期收益率水平。

    原股东配售方面,前十大股东合计持股68.4%,其中第一大股东持股28.82%,优先配售意愿较强,其余股东大多为自然人,考虑到为防止股本稀释,预计配售意愿均较强。网上发行时,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万元,额度不高。考虑到近期转债新券上市估值中枢已基本形成,天马转债上市初期价格预计高于面值,建议投资者可适当参与打新。

    天马转债初始平价98.28元,正股天马科技为2017年1月上市的次新股,目前流通值20.18亿,估值在同行业中较贵,受消费升级推动,下游需求稳健增长。参考存量券中同属于农林牧渔标的的天康、金农,结合正股基本面,我们预计天马转债上市初期估值为5%-9%,价格在103-107元区间。有分析认为,单签预期收益为37元,中签0.1-0.3签,预期单账户收益4-1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