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马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天马发债上市能赚多少?

    天马科技(603668)将发行3.05亿元的可转债股票。天马科技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购简称为“天马发债”,申购代码为“754668”,天马发债将于明日(17日)申购。那么,天马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天马发债上市能赚多少呢?

    754668天马发债何时上市?

    本次天马科技次共发行30,500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305万张(30.5万手),按面值发行,续存期限为6年。申购代码为“754668”,申购名称为“天马发债”。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4月17日。

    天马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天马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4月17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54668”,申购简称为“天马发债”。

    每个账户最小申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千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网上投资者在4月17日(T日)参与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天马发债中签号将于4月19日公布。投资者可以通过网上查询。天马科技正股价格是10.84元,天马科技转股价格11.04元,转股价值为98.19,溢价率1.85%。那么,天马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一般可转债申购完成一个月后就会上市,预计会在5月上旬。下面来看看天马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吧。

    天马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天马转债初始平价98.28元,正股天马科技为2017年1月上市的次新股,目前流通值20.18亿,估值在同行业中较贵,受消费升级推动,下游需求稳健增长。参考存量券中同属于农林牧渔标的的天康、金农,结合正股基本面,我们预计天马转债上市初期估值为5%-9%,价格在103-107元区间。

    如果通过抢权配售,假设天马转债上市定价在103-107元之间,按每股配售1.027元转债的比例,则买入天马科技正股可以接受的盈亏平衡比例在0.28%-0.66%之间,区间较小,提示投资者谨慎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