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045福达合金怎么样 福达合金什么时候上市?

    证监会此前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达合金”)在列,保荐机构是华林证券。那么,732045福达合金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福达合金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福达合金怎么样?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10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规模最大、工装设备仪器最齐全最先进的电工材料行业领军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电触头,主要应用于高中低压电器、电子、家电、军工等领域,产品配套服务于施耐德、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伊顿、罗格朗、正泰、宏发等国内外知名电气企业。

    732045福达合金怎么样
    福达合金上市时间

    据悉,福达合金此次发行总数2458万股,网上发行为983万股,发行市盈率20.03倍,申购代码为:732045,申购价格:9.6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0.9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47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01%;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83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9.99%。

    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其按市值计算的可申购上限,同时不得超过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即9,000股。

    福达合金预计何时上市?

    招股书披露,福达合金本次IPO拟于上交所发行2458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82亿元,其中5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占比约两成;其余将投向年新增370吨点接触材料及700吨集成化组件项目和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那么,福达合金预计何时上市呢?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7号,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