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达合金什么时候上市 福达合金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达合金”)在列,保荐机构是华林证券。那么,福达合金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福达合金的相关信息吧。

    福达合金公司简介: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10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规模最大、工装设备仪器最齐全最先进的电工材料行业领军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电触头,主要应用于高中低压电器、电子、家电、军工等领域,产品配套服务于施耐德、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伊顿、罗格朗、正泰、宏发等国内外知名电气企业。

    福达合金什么时候上市
    福达合金上市时间

    公司综合经济指标连续9年稳居全国电工材料行业首位,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浙江名牌产品、博士后科研工作单位、省级标准创新企业等诸多殊荣,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经省科技厅批准,设有业内首家省级企业研究院——福达电工电子材料研究院。

    公开信息显示,福达合金是浙江温州的一家生产电触头的制造企业,2014年度、2015年度和2016年度以及2017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96915.16万元、84892.49万元、103685.30万元和59477.18万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4115.85万元、3801.34万元、4166.57万元和2057.04万元。

    福达合金预计何时上市?

    招股书披露,福达合金本次IPO拟于上交所发行2458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82亿元,其中5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占比约两成;其余将投向年新增370吨点接触材料及700吨集成化组件项目和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那么,福达合金预计何时上市呢?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7号,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