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入境旅游免签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5月1日,海南入境旅游免签政策正式实施。当天凌晨,海南三亚迎来首批免签游客。据悉,5月1日航班中有159人是免签游客,他们来自韩国的多个旅游团。海南入境旅游免签政策的实施,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海南入境旅游免签
    海南入境旅游免签政策

    据了解,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主要包含三方面内容:一是扩大免签国家范围,适用入境免签政策的国家由26国放宽到59国。二是延长免签停留时间,入境后停留时间从15天或21天统一延长至30天。三是在保留旅行社邀请接待模式的前提下,将团队免签放宽为个人免签。

    据了解,近年来,26国免签团游客在外国游客中的占比大幅上升,拉动了海南入境旅游市场上扬。过去3年内,免签入境外国游客在入境外国人的占比由33%提高到去年的78%。新的免签政策,将给海南入境旅游市场带来更为庞大的客流量,增加海南旅游产业的就业和税收,促进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当地居民收入的增长。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海南航空: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航空公司之一,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海航是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一,拥有波音787、波音767、波音737系列和空中客车A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

    三特索道:公司在海南有三家子公司,分别是海南三特索道、海南陵水猴岛旅业和海南浪漫天缘海上旅业,分别运营索道、公园和海滩业务,三家子公司总资产超过2亿元,2017年总营收规模约1亿元,净利润合计2840万元。未来,公司将加大在该景区的投入,延长产品线。

    罗牛山:全资子公司与广州一马赛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共同建设海南省海口市罗牛山国际马文化产业园项目。欣龙控股:在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拥有的近1000亩土地证载尚为工业用地。在联营企业欣龙丰裕实业名下的173亩土地为商住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