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入境旅游免签 哪些海南旅游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将实行59国人员海南入境旅游免签。据公安部18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移民管理局通报,经国务院批准,自今年5月1日起,在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进一步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海南旅游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国旅:全称为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54年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国旅荣列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中国企业500强”,是500强中唯一的旅游企业,现为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两大企业之一。

    海南入境旅游免签
    海南旅游概念股龙头

    海南航空: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航空公司之一,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海航是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一,拥有波音787、波音767、波音737系列和空中客车A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

    三特索道:公司在海南有三家子公司,分别是海南三特索道、海南陵水猴岛旅业和海南浪漫天缘海上旅业,分别运营索道、公园和海滩业务,三家子公司总资产超过2亿元,2017年总营收规模约1亿元,净利润合计2840万元。未来,公司将加大在该景区的投入,延长产品线。

    罗牛山:全资子公司与广州一马赛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共同建设海南省海口市罗牛山国际马文化产业园项目。欣龙控股:在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拥有的近1000亩土地证载尚为工业用地。在联营企业欣龙丰裕实业名下的173亩土地为商住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