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疗器械龙头股有哪些 2018相关龙头企业一览

    根据《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状况》显示,2017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总规模约为4450亿元,比2016年的3700亿元增加了750亿元,增长率约为20.27%。那么,医疗器械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医疗器械龙头股有哪些
    医疗器械概念股龙头

    根据《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状况》显示,2017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总规模约为4450亿元,比2016年的3700亿元增加了750亿元,增长率约为20.27%。2017年我国医用医疗器械约为3200亿元,其中影像设备占比19%、体外诊断占比16%、高值耗材占比13%。

    医疗器械概念股有哪些?

    迈克生物:公司拥有完善的诊断产品研发团队,在数名科学家的带领下,建立了临床生化、发光免疫、快速诊断、血栓与止血、分子诊断的产品技术开发平台,产品已达百余种,销售网络覆盖全中国。

    戴维医疗:公司凭在吻合器行业树立品牌、抢占市场。我们预计公司的吻合器业务有望在3-5年时间达到年销售收入3亿元的规模。预计16、17年实现EPS为0.19、0.24元,以10月13日收盘价23.03元计算,动态PE分别为119.87倍和95.64倍,维持“谨慎增持”评级。

    乐心医疗:公司已形成电子健康秤、脂肪测量仪、可穿戴手环、电子血压计等硬件设备,和乐心云平台、APP客户端等互联网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等产品体系。公司开始在海外试点打造自主品牌,已成功推出可穿戴手环软硬件国际版。另外,公司还依托在可穿戴手环、健康电子秤等健康设备和消费人群方面的优势。

    万东医疗:公司总部暨研发中心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电子城园区,在南京、重庆、杭州、西安、南昌、福州、武汉、济南等地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及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医学影像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