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将迎年内最大涨幅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油价将迎年内最大涨幅。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4月12日—4月26日),国际油价震荡上涨。受此影响,国内油价将迎年内第五次上调,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据悉,汽、柴油每吨分别上调255元、245元。

    油价将迎年内最大涨幅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本次油价调整为年内最大涨幅,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1元。据悉,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10元。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华峰氨纶(002064):重庆新产能投产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2016年全资子公司重庆氨纶获得规模为10000万元的“国家发改委第四批项目建设发展专项基金”,增资重庆氨纶年产6万吨差别化氨纶项目。新项目采用的新设备和新工艺将进一步降低成本,预计总成本比浙江本部低3000元/吨。

    中国石化(600028):炼化板块受益于低油价和油价反弹中的优势成本,以及无可比拟的市场主导地位,大部分炼厂地处消费量高的优质地区。尽管社会其他炼厂加工量快速增加、市场资源供应充裕等现状给公司带来了挑战,但公司全力调整产品结构,提高汽油、煤油和化工轻油产量,降低柴汽比。

    桐昆股份(601233):作为涤纶长丝行业龙头,公司涤纶长丝产能、产量与销量均为国内最大,自2001年至2015年连续15年销量排行第一,目前占据13%市场份额,具有较大的市场话语权。公司未来计划在进一步提高产品差别化率的基础上继续扩充涤纶长丝产能,保持产品市场占有率稳中有升,不断巩固市场竞争优势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