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落地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近日,中国证监会、住房城乡建设部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联合发布的《关于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的通知》提出,鼓励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开展资产证券化。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
    租售同权概念股龙头

    业内人士表示,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将有助于盘活住房租赁存量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通过转让出租收益权,房企可将长期稳定现金流提前兑现为当期资金以保障流动性,在当前自持性出让土地比例不断提升的趋势下确保资金支持持续发展。在当前政策背景下伴随自持性项目比例不断提高,房企对资产证券化及房地产基金的需求将爆发增长。

    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三六五网: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三六五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17日。主营业务主要包括新房网络营销服务、二手房网络营销服务、家居网络营销服务以及研究咨询业务。

    市北高新:公司定位于“精品园区”综合运营商、服务集成商和投资商,已布局3.13平方公里的上海闸北市北高新产业园和5.2平方公里南通科技城产业园。目前,市北高新园区经济每年30%高增长,园区生产性服务业比重已超90%。

    世联行:公司是由香港世联置业有限公司独资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于1993年4月13日取得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工商外企独粤深字第301534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成立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咨询、房地产代理、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

    广宇发展:公司原名为天津立达国际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3月。经国家体改委体改函生(1991)30号、天津市人民政府津政函(1991)23号文件批准进行股份制改革试点,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津政函(1993)57号文件批准公开发行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