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最新医药板块股票一览

    对于今年以来医药板块持续走强,业界认为,医药板块的优势在于兼具成长和估值的优势,既是传统的白马股,估值存在优势,成长性同样得以保证。那么,2018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医药板块股票龙头

    事实上,这个行业不缺政策利好,也不缺乏投资的风口。方正证券表示,行业业绩反转、龙头业绩向好是二季度医药板块存在机会的主要逻辑。另外,多项政策的驱动也提升了市场的风险偏好,如一致性评价深入、医改、机构改革等。另外,业界普遍认为,优质仿制药和创新药是鼓励和支持的大方向,未来将有更加明确的政策细则发布。

    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江中药业(600750):公司是OTC领域的龙头企业,集中成药、处方药、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制药企业;加大了拳头产品“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及“亮嗓胖大海清咽糖”的市场投入。

    精华制药(002349):公司依托优势产品,大力开拓中成药产品市场。独家品种王氏保赤丸和季德胜蛇药片为国家中药保密品种,王氏保赤丸,金荞麦片和固本咳喘片为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

    桂林三金(002275):公司主要从事咽喉口腔用药系列,抗泌尿系感染用药系列及心脑血管用药系列中成药产品的研究,生产与销售。东阿阿胶(000423):公司主业为中药行业,是全国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公司主业为中药行业,是全国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

    云南白药(000538):公司是中成药行业中骨伤科、止血等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云南白药系列(包括宫血宁胶囊)由于其产品的独特性、品牌价值和上游资源的瓶颈,及其部分产品属保护品种得以实现垄断性经营等三大因素共同形成了产品的定价能力。

    天坛生物(600161):公司是国内生物科技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疫苗、血液制剂、诊断用品、培养基等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够生产200余种产品,部分产品占有国内50%以上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