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租赁市场将迎旺季 房屋租赁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毕业季即将到来,住房租赁市场将迎来今年的第二个旺季,租金水平有可能进一步保持平稳或者小幅上升。那么,房屋租赁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房屋租赁概念股
    房屋租赁龙头股

    东易日盛(002713):公司目前已发展为一家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大型上市家装集团公司,连续多年居于《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家装行业前列。东易日盛集团一直专注家装产业的创新发展。近年来,东易日盛集团率先启动科技化转型,已拥有100余项专利,是家装行业中率先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维业股份(300621):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注册资本1.02亿元,是国内建筑装饰领域的知名企业。公司成立二十年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已连续12年入选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前列,连续21年被广东省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评为2012——2013年度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深物业A(000011):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深圳市物业发展公司成立,总承包建设深圳国际贸易中心大厦。随着国贸大厦在罗湖的傲然屹立,公司的业务也蓬勃发展,从最初的房地产开发到物业管理、工程监理、装饰,直至汽车运输、旅游、酒店、餐饮服务等,形成了跨行业、多元化的经营格局。

    我爱我家(000560):我爱我家是国内较早从事房地产经纪以及相关产业服务的大型企业。截至2018年,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天津、苏州、太原、无锡、郑州、成都、武汉、长沙、南昌、青岛、常州、南宁、昆明等国内17个大中型城市。公司拥有3300余家连锁店面,旗下聚集了55000余名专业房产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