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尤夫连续23跌停 23个跌停是实控人惹的祸

    29个跌停,这是ST保千里创下的A股连续跌停纪录。现在,ST保千里这位纪录保持者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这位挑战者就是ST尤夫。根据4月25日的盘面数据来看,ST尤夫连续23跌停,仍然有46万手的资金挂在跌停板上,这也意味着ST尤夫的跌停之路或许还将继续。

    ST尤夫连续跌停
    ST尤夫连续跌停

    从1月17日遭遇首个跌停,1月18日即开始停牌,到3月23日复牌至今这位挑战者已连续出现22个跌停,要是算上1月17日的跌停,连续跌停数已达到23个,距离ST保千里的纪录仅相差6个。这位挑战者就是ST尤夫。根据4月25日的盘面数据来看,仍然有46万手的资金挂在跌停板上,这也意味着ST尤夫的跌停之路或许还将继续。

    23个跌停背后都是实控人惹的祸

    事实上,从ST尤夫的一系列遭遇,包括停牌、戴上ST帽子以及目前的23个连续跌停,基本都跟上述的12起民间借贷纠纷牵扯不开,而在这12起纠纷中,ST尤夫的实控人颜静刚均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如在2017年11月9日发生的一起近5000万元的民间借贷纠纷中,ST尤夫、富控互动、宏达矿业这3家公司均被牵扯其中,而前2家的实际控制人都是颜静刚,颜静刚实际上此前也是宏达矿业的实际控制人,不过宏达矿业在今年1月26日公告称,实际控制人出现变更,颜静刚已不再是实际控制人。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颜静刚在相关事件发生后,不仅火速转移了宏达矿业的控制权,ST尤夫也发布了控股股东签署《收购意向协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