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经济带概念股有哪些 长江经济带概念股票一览

    长江经济带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先导区和探路者,拥有13个国家级改革试验区,80多个国家级金融区、开发区,27个国家级高新区。那么,长江经济带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长江经济带股票有哪些?

    宜昌交运: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为旅客运输服务、汽车经销两大领域的公司。其中旅客运输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涵盖了道路客运、长江水上高速客运及汽车客运站、港口站务服务。公司为中国道路运输协会评定的道路旅客运输一级企业,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企业。

    长江经济带概念股有哪些
    长江经济带概念股龙头

    长航凤凰: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内河经营干散货专业化运输规模最大、江、海、洋全程物流实力最强的企业,母公司为原中央直管企业中国长航(集团)总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九省通衢”的武汉,公司拥有和控制各类干散货运输船舶1500艘,载重吨260万吨,主机功率34万千瓦,控股及合资公司12家。

    长江投资:公司现代物流业业务功能涵盖国际货运、公共信息平台、国内快件、仓储配送、市内货运等。作为上海市物流建设重点项目,公司控股的上海陆上交易中心已开工建设,常州物流基地功能继续拓展,国际货运营运能力提升,海运分公司分别与PIL、UASC、DSR、WANHAI等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运价平台。

    重庆港九:公司主要从事港口客货运输、集装箱运输、大件运输、仓储服务等水陆中转服务,是长江上游唯一的对外贸易一类口岸和西南地区水陆交通枢纽。拥有三大港区:江津港区、九龙坡港区、朝天门港区五个,下设分公司和公司三个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