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知声将发布物联网AI芯片 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云知声将于5月发布物联网AI芯片。该芯片采用云知声自制AI指令集和DSP指令集,针对IoT场景,可在低成本和功耗下提供更高的算力。那么,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云知声物联网AI芯片
    云知声物联网AI芯片发布

    早在2015年云知声就已经组建了芯片团队;2017年启动芯片产品定义、IP选型、算法优化、工具准备,以及详细产品定义和技术模块评估工作;2018年1月,云知声AI芯片正式流片。

    云知声,是一家专注物联网人工智能服务,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世界顶尖智能语音识别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设有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家居、智能车载、智慧医疗、智能教育等语音技术解决方案、云知声输入法、语控精灵等。

    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水晶光电(002273):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薄膜光学及延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光电元器件制造的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日,2008年9月19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成为一家公众公司。据悉,水晶光电间接持有云知声股份。

    双环传动(002472):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齿轮、摩托车齿轮、电动工具齿轮、工程机械齿轮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共有四大厂区,分别座落在玉环县城关的南大岙厂区,玉环县机电工业园区,玉环沙门工业园区、江苏淮安楚州工业园区。据悉,双环传动持有云知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