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首张5G试验网开通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重庆首张5G试验网开通,将推动5G产品的走向成熟,标志着重庆5G网络商用化之路的正式起步。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重庆首张5G试验网开通
    重庆5G试验网正式开通

    据介绍,5G主要有三大应用场景:一是增强移动宽带,其峰值速率将是4G网络的10倍以上。二是海量机器通信,将实现从消费到生产的全环节、从人到物的全场景覆盖,即“万物互联”。三是超高可靠低时延通信,通信响应速度将降至毫秒级,如自动驾驶汽车探测到障碍后的响应速度将比人的反应更快,将助推自动驾驶汽车从实验室开到路上。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纵横通信(603602):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信工程建设服务、网络优化、软件产品研发、增值业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分支机构遍布北京、上海、河南、河北、陕西、广东、江苏、福建等地。多年来公司始终服务于全国各地的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及网通等大型运营商。

    广和通(300638):深圳市广和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的M2M无线通信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广和通开发高质量的无线通信和GPS模块,由业界知名的制造企业承制。所有广和通无线通信和GPS模块均由全自动装配线生产,并且通过最大覆盖面的生产测试。MES可追溯系统保障产品生产进度与品质,从产品生产到出货严格按照行业最严格品质进行管控。

    欣天科技(300615):欣天科技总部设在深圳,拥有深圳和苏州两个研发、生产基地,并在深圳、苏州、香港等多个城市设立了机构,形成完善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络。欣天科技立足于通信行业,整合了射频金属元器件、光通讯元器件、精密零部件、专业装备的设计制造等关键能力,并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超讯通信(603322):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08月28日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通信传输设备专业修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软件批发;软件零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