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凤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凤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进入2018年后,可转债的投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机构资金认可。据了解,新凤发债将于近期申购,申购简称为新凤发债,债券简称为新凤转债,申购代码为754225。那么,新凤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凤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缴款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4月2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8年4月26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新凤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凤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754225”,申购简称为“新凤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另外,新凤发债有可能是下个月26号前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

    无需市值也无需资金,所有投资者都可以参与申购,用任意券商交易软件即可申购可转债。简单来说,跟购买股票无异。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进入委托买卖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相应信息便会自动弹出。对于顶格申购到底填多少的问题,可直接填入交易软件给出的“最多可买”提示。

    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只数合并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