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伯特利什么时候上市 伯特利预计能涨到多少?

    证监会此前核发三家企业IPO批文,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特利”)榜上有名,保荐机构是中国银河证券。那么,伯特利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伯特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伯特利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汽车制动系统相关产品,同时具备机械制动系统产品和电控制动系统产品的自主正向开发能力。近年来,公司在不断提高盘式制动器等机械制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规模的同时,在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制动防抱死系统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电控制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方面也取得了突破并陆续实现批量生产。

    伯特利什么时候上市
    伯特利上市时间

    公司具有较强的系统开发能力,不仅能够实现制动系统零部件的配套,而且能够为客户提供制动系统解决方案,从而在成本和性能方面更具市场竞争优势。与合资品牌零部件企业相比,公司技术研发根植于国内市场,能够快速响应国内客户的各项需求,及时快速地开发出新产品并形成批量供货能力,从而为公司在国内市场开拓中赢得先机。

    公司多年来持续专注于汽车制动系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依靠自身在机械制动系统产品和电控制动系统产品方面均具备的自主正向开发能力,不断优化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在保持与长安汽车、奇瑞汽车等客户稳定合作的同时,逐步与北京汽车、吉利汽车等国内多家知名的自主品牌主机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伯特利预计何时上市?

    招股书显示,伯特利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086万股,所募资金用于年产60万套EPB、15万套ABS建设项目;年产200万套汽车盘式制动器总成建设项目;年产20万套液压ABS、10万套液压ESC建设项目;和年差180万套制动系系统零部件建设项目。据小编猜测,伯特利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18号前,后期走势的话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