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北部湾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北部湾概念股一览

    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15日在南宁市举行。据悉,庆祝活动将于12月中上旬举办。有分析认为,北部湾经济区具备各种良好条件,最有条件成为龙头。那么,北部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北部湾相关股票有哪些?

    北部湾港(000582):公司主要从事港口码头建设、国际国内集装箱、内外贸件杂散货装卸、货物仓储中转、交通运输及船舶修理、机械加工及修理、外轮代理、外轮理货、商业贸易、房地产开发等多种经营,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以集装箱、件杂货、散货运输和客运码头为主,为内外贸运输服务的综合性商港。

    北部湾概念股有哪些
    北部湾概念股龙头

    北部湾旅(603869):公司主要从事海洋旅游运输业务,主要运营北海-涠洲岛、北海-海口海洋旅游航线,同时,公司积极向全国拓展业务,2012年、2013年相继成功开辟烟台-长岛、蓬莱-长岛海洋旅游航线。公司具备从事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及珠江三角洲液化气船运输、榕江普通货船运输的资质。

    五洲交通(600368):本公司原名广西交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广西区交通厅、广西区财政厅和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共同发起,于1992年12月31日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南宁百货(600712):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南宁市百货大楼,创建于1956年。1993年2月18日,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标志着南宁百货大楼的发展历史掀开新的一页。南宁百货现经营场地包括公司本部百货大楼、五象购物中心、贵港中环商业广场和桂平、贵港、邕宁超市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