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喊话俄罗斯 美国股市随后应声下跌了多少?

    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喊话俄罗斯,美国股市随后应声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低218.55点,至189.45点,波音下跌2.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6%,至2,642.19点,电信和金融类股均下跌逾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4%,收于7069.03点。

    特朗普喊话俄罗斯
    美国股市为何下跌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俄罗斯发誓要击落所有向叙利亚发射的导弹。做好准备吧俄罗斯,因为导弹要来了,是精良、崭新而且‘聪明的’。你不该和使用毒气杀害自己的人民并且以此为乐的畜生为伍!”

    银行股领跌。花旗集团、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均收低。

    消息传出后,黄金和美国国债等避险资产上升。原油价格也大幅上涨。“这并不是说这不是意料之中的事。特朗普已经暗示会做出回应,”保德信金融集团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Krosby表示。“我认为市场对这种反应的语气感到措手不及。”

    此前,俄罗斯驻黎巴嫩大使对当地媒体说道,俄罗斯将击落美国射向叙利亚的导弹。在此之前,总统阿萨德涉嫌在周末期间对叛军控制的地区发动了化学武器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的3月会议记录显示,“所有”委员会成员都认为美国经济正在以强劲的速度增长。他们还看到通胀攀升,这将证明加息是合理的。

    贝莱德和达美航空周四将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季,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和富国银行定于周五公布财报。投资者对这个财报季抱有很高的期望。FactSet的数据显示,标准普尔500指数上个季度的收益预计将增长17.1%。这将是自2011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大的季度收益增长,当时的增幅为19.5%。

    华尔街在周二取得了强劲的增长,道琼斯指数上涨了400多点,收盘时报24,408点。

    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讨论了进一步开放本国经济的计划后,周二市场情绪乐观。他提出的措施包括降低汽车等产品的进口关税。

    KKMFinancial董事总经理戴明德表示:“市场正试图同时消化很多变动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