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大盘行情 大盘近期以横盘震荡为主

    大家看昨日股市大盘行情了吗?还是暴跌行情。原因很简单,受中美贸易战影响,投资者恐慌情绪,以致股市重挫。那么,接下来一段时间,股市大盘行情又会怎样呢?是回调还是继续下跌呢?接下来,我们看看专业的分析。

    2018股市行情预测
    2018股市行情预测

    节前经过一轮挖坑之后,主导行情的创业板指今天出现企稳迹象,上周的热点海南板块今天借助利好爆发上涨,由连涨到爆发再到分化是热点的炒作的规律,盘中卫星导航作为科技股扎堆的板块借助利好吸引人气开始回踩后的上涨,海南板块分化后科技股将承接人气,推升创业板指走升。大盘近期以横盘震荡为主,今天盘中石油和钢铁的走升未带动权重人气,短期来看,行情还将继续围绕创业板展开。

    分析认为,从技术形态来看,创业板指的此轮上攻需要较强的力度,若对上周一的高点不能做出强力突破,出现冲高回落,则较大级别上就会出现背驰,再加上大盘处于下跌趋势,很容易出现共振回调,基本面上贸易战不确定性依然存在,所以操作上还是需要关注盘面的变化,暂以短线操作为主。

    股市什么时候迎来牛市
    股市什么时候迎来牛市

    专业人士称,近期虽然市场的炒作热情较高,不过监管方面始终趋严,板块内连续上涨的个股存在较大的监管风险,注意规避,主要挖掘板块内相对低位放量起涨的小市值绩优个股为主。

    股市行情变化多端,不仅每天股市大盘行情不一样,甚至是分分钟有所变化。专家预测大盘近期以横盘震荡为主,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投资。投资股票,风险还是挺大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