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地数码什么时候上市 天地数码发行价格是多少?

    天地数码已正式在深交所开始新股申购,其申购代码为300743,发行市盈率为22.99,发行价格为每股14.7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6500股。那么,天地数码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天地数码的相关信息吧。

    天地数码投资亮点:

    杭州天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热转印成像材料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生产的产品热转印色带填补了国内空白,被国家五大部委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历经十余年发展,天地数码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热转印成像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

    天地数码什么时候上市
    天地数码上市时间

    目前公司拥有条码色带、传真色带、日期(打码)色带三大主要系列及其他多种配套产品,形成了热转印色带全系列产品。同时公司已经完成了包括彩色色带和条码打印系统在内的多项技术研发和储备,为公司产品线的横向和纵向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目前拥有热转印色带研究所,研发水平国内领先,拥有一批既有理论素养,又有多年实际研发经验的技术团队。每年研发投入不少于营业收入的3%,并和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及国外知名科研院校展开合作,以确保产品技术性能的持续领先。

    天地数码预计何时上市?

    据悉,天地数码本次发行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直接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网上发行数量为1,6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0%。发行价格为14.70元/股。那么,天地数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4号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