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利董事长潘刚被调查是真的吗 伊利股份最新消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伊利董事长潘刚被调查,具体原因不详。据了解,潘刚已有大半年时间不出席相关活动。但也有知情人士表示,该消息是假的。

    传潘刚被带走调查

    26日,光祥财经报道称,远在美国大半年的潘刚刚回国,就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

    据光祥财经,从2017年年底至今,潘刚从不在公开场合露面,因为他去哈佛演讲了。在近6个月的时间里,潘刚远程安排伊利的相关事务。

    伊利董事长潘刚被调查
    伊利股份

    据传,潘刚家人已获得美国国籍,并一同前往。此外,也有一些亲戚也在其列。但该消息并没有得到伊利方面的证实。

    另据新浪财经报道,光祥财经上述报道不属实。潘刚被带走调查到底是真是假?截至发稿,伊利股份并没有这方面的信息披露,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

    伊利股份26日开盘走高

    潘刚被调查传闻来得有点突然,伊利的股价还在涨。截至发稿,伊利股份股价报28.74元/股,上涨1.55%。值得一提的是,股价涨幅较开盘时有所回落。

    董事长潘刚被带走调查,这一报道爆炸性太大,在一定程度上会对伊利股份的股价造成影响。不知道伊利股份方面是否会采取临时停牌措施,以应对这一突发情况?

    近期,伊利股份股价不断走低。据公告,伊利股份年报将延期至4月27日公布,较此前的时间推移了差不多一个月。对于推迟的原因,投资者质疑是业绩亏损,但伊利工作人员表示是工作没有完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