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利股份涨5.09% 该上市公司2021中报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伊利股份涨5.09%,目前报价39.62元,总市值为2410亿。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伊利股份今年中报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上市公司2021中报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伊利股份涨5.09%
    伊利股份上涨5.09%

    伊利股份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在发展历程中,伊利始终坚持“国际化”和“创新”两个轮子,固守“质量”和“责任”两个根本,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信赖。

    伊利股份2021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65.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89%;实现归母净利润53.2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48%。值得一提的是,奶粉及奶制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76.27亿元,同比增长14.83%,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零售额份额比去年同期提高了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