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混合云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混合云概念股一览

    据媒体报道,中国混合云领导厂商ZStack近日携手中国SDN技术领军者大河云联,在京联合发布全球首个混合云+SDN专线一体化产品,标志着由SD-WAN技术推动云网融合进入全新高度。那么,混合云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混合云概念股有哪些
    混合云概念股龙头

    云计算已成为国民经济关键信息化基础设施,混合云成为云计算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混合云解决企业数据安全痛点,正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采纳。据工信部,“十二五”末期我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已达1500亿元,到2019年产业规模要达到4300亿元。据Gartner调研报告显示,到2020年,90%的组织将利用混合云管理基础设施。

    混合云龙头股有哪些?

    苏州科达:科达(KEDACOM)是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苏州,在中国31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在新加坡和美国设有海外机构。科达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各类行业及企业/商业市场。

    华胜天成:业务方向涉及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信息安全等领域,业务领域涵盖IT产品化服务、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增值分销等多种IT服务业务,是中国最早提出IT服务产品化的公司。公司在电信、邮政、金融、政府、教育、制造、能源、交通、军队等领域拥有大量成功案例。

    华星创业:完成对互联港湾100%股权收购。互联港湾与大河云联合作,上线国内第一个正式商用的SD-WAN云网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实现了与亚马逊AWS以及阿里云等国内外领先公有云的对接。

    飞利信: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既有强大的项目实施团队也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基于从国内大型客户不断提炼出的用户需求,通过实施和研发两个部门的快速互动,公司形成了良性的技术和产品水平不断提升和创新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