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四大概念股龙头一览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日益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石,是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基础。那么,2018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东方国信(300166):公司智慧城市业务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为解决城市化发展带来的问题,推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我国智慧城市建设蓬勃发展。公司紧跟国家智慧城市建设的浪潮,依托自身在大数据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在智慧城市业务发展中,主打城市智能中心(IOC)产品。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

    盈趣科技(002925):公司业务主要分为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技术研发服务及其他产品与业务。其中,创新消费电子产品与智能控制部件为公司两大核心业务领域,2016年收入占比分别为53.33%、37.86%;2017年三季度收入占比分别为72.96%、23.30%,2014至2016年业绩高速增长,复合增速达到94.32%。

    高新兴(300098):公司终端产品主要围绕大交通业务开展,覆盖智慧城市交通、车联网和列车控制等领域,大交通板块营收占比约60%。公司持续深化与国内汽车厂商(如吉利)在前装市场的合作,携手国内外顶级运营商和TSP厂商,重点拓展欧、美等高端车联网市场。

    汇川技术(300124):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7.78亿元,同比增长30.55%;全年盈利10.65亿元,同比增长14.24%。根据公告数据测算,2017年四季度单季盈利3.41亿元,同比增长40.32%。快报业绩符合市场和我们的预期。工控行业回暖,主业强势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