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半导体概念股一览

    据上海证券报近期报道,半导体领域权威研究机构集邦咨询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会期间提出,2018年伴随着多个新建晶圆厂实现量产,中国半导体产业将强势崛起,各个领域商机将显现。那么,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
    半导体概念股龙头

    半导体是指一种导电性可受控制,范围可从绝缘体至导体之间的材料。无论从科技或是经济发展的角度来看,半导体的重要性都是非常巨大的。今日大部分的电子产品,如计算机、移动电话或是数字录音机当中的核心单元都和半导体有着极为密切的关连。

    半导体相关股票有哪些?

    兆易创新:主营业务主要是存储和处理器。公司在存储业务上布局清晰,非存储业务目前在整体业务中的占比还比较小,公司希望将非存储业务快速发展起来。收购上海思立微,除了考虑上海思立微的业绩承诺外,更看重的是其技术的积累。公司认为该并购可以补全IOT人机界面重要环节。

    华天科技:公司已经拥有了TSV/bumping/FC等先进的封装工艺。通富微电: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业务,是国内目前唯一实现高端封装测试技术MCM、MEMS量化生产的封装测试厂家。

    华微电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功率半导体专业生产企业,产品应用于家电、绿色照明、计算机和通讯、汽车电子四大领域,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有些产品的性能甚至超过了国际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