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投控股放量跌停 文投控股最新股价是多少?

    原本计划收购包括刘燕铭、孙俪等持股的海润影视、悦凯影视、宏宇天润3家公司的文投控股,在经过两次大规模的调整后,目前收购标的只剩下贾士凯、杨洋持股的悦凯影视。文投控股(600715)大幅低开后便直线跌停,文投控股放量跌停,封死跌停板。

    文投控股封死跌停板

    文投控股今日封跌停,报14.15元/股,跌9.99%。文投控股因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事项自2月1日起停牌,3月13日复牌,复牌几日文投控股处于下降通道,今日放量跌停。

    文投控股最新股价
    文投控股最新股价

    此前,因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事项,文投控股已经自2月1日起停牌。3月13日,文投控股公布了调整后的重组方案并复牌。调整后的重组方案显示,悦凯影视100%股权成为文投控股唯一重组收购标的。

    再加上唯一重组标的预估增值率高达19倍,重组标的现阶段的经营业绩与相关各方的业绩承诺又看似相距甚远,所以文投控股自月13日复牌以来,股价表现就差强人意。上周五,文投控股下跌4.96%,今日更是跌停。

    需要指出的是,3月13日收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前5名营业部当中,机构专用席位赫然在列。当天,机构专用买入金额为2550万元,在买入前5名营业部中排名第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