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再度跌停 乐视网被“破产”传闻影响股价跌停

    乐视网股票的走势太奇怪了!停牌一段时间,复牌后迎来好几轮跌停。可是,到了3月初,股价竟然出现上涨,甚至连续涨停。当所有人以为乐视网要翻身的时候,现在乐视网再度跌停,难道,真的有投资者要玩乐视网吗?

    乐视网最新股价是多少
    乐视网最新股价是多少

    是否有大庄家捉弄乐视网,这就不得而知了!不过,现在乐视网再度跌停,的确是有不利传闻影响。在开盘之前,市场上传出乐视网“破产”的消息,或许是受这不利消息影响,导致股价跌停。不过,假的真不了,乐视网并没有破产,股民不要相信谣言。

    乐视网股票跌停原因
    乐视网股票跌停原因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记者了解到,近日市场中有相关人士传出乐视网恐申请破产重整的消息。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存疑,并且乐视网同样未对这一消息进行回应。”乐视网对此回应称,关于媒体所提到的“破产重整”属不实消息,截止目前,公司未进行任何破产重整或与其相关任何程序。

    此前,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目前,上市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同时,经确认,公司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减持公司股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