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经济龙头股有哪些 2018新经济概念股龙头一览

    新经济指新的经济形态。社会占主导地位的产业形态的不同,决定社会经济形态的不同。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新经济有不同的内涵。那么,新经济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2018新经济概念股龙头吧。

    新经济概念股有哪些?

    据悉,在新经济概念板块中,有一批市盈率20倍左右的高增长龙头股。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新经济概念股的持续大涨,未来可能会出现分化。市场的目光有望逐步转移到实际的业绩和估值上,而估值和业绩能够相匹配的公司,未来跑赢大盘的概率会更高。

    新经济龙头股有哪些
    2018新经济龙头股

    数据宝筛选了TMT行业以及可隶属于新经济类别的其他概念板块。然后综合机构关注度、股票市值、去年业绩情况,整理出一份市盈率只有20倍左右的高增长新经济概念龙头股名单,主要筛选条件如下:

    去年年报或快报净利润超过机构预测净利润的90%;去年的业绩大概率实现,有助于支撑今年业绩的高增长;有5家以上机构预测了今年的业绩,按照机构预测净利折算的最新市盈率低于30倍且净利增速有望超过20%;最新市值超过百亿元,市值高的股票,龙头概率也更高。

    经过筛选后,合计共有52只股票。这些股票大概率是新经济概念股中的龙头股。比方说市值超过800亿元的大华股份,是安防行业龙头之一;蓝思科技、大族激光是苹果概念龙头;三七互娱、完美世界等是网游行业龙头之一;跨境通、南极电商等是电商龙头之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