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当网拟重返A股 接手方天海投资何时复牌会大涨吗

    大家还记得那个卖书的当当网吗?据最新消息,当当网拟重返A股,接管者来自海航系旗下的天海投资。目前,天海投资已经停牌。那天海投资什么时候复牌?

    当当网拟回A股上市

    当当网,曾经无限风光,登陆纳斯达克。但后来,股价低迷,上市第六个年头就沦落到退市的地步。如今,其业务发展不见起色,被竞争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

    当当网拟重返A股
    当当网曲线回A股上市

    沉寂一段时间后,当当网再传出重大消息,竟是卖身天海投资。公告显示,天海投资正筹划重组,重组对象是当当网母公司。目前,该交易正在进行中。交易后,当当网的实控人依然是李国庆等人。

    资料显示,海航集团间接持股天海投资,比例为20.76%。值得一提的是,海航系目前也陷入流动性危机中,连续传出卖资产筹资的境地。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早在去年,路透社就报道称,当当网将被海航集团收购。但李国庆否认了这一消息。

    天海投资什么时候复牌

    据公告,天海投资从今年1月12日就开始停牌。截至目前,停牌时间已经接近两个月了。具体何时复牌,尚未可知,大家及时关注一下公告。

    天海投资此次重组成功,就相当于当当网借壳上市。这符合当前政策所提到的“独角兽”概念吗?复牌后,天海投资会大涨吗?

    停牌前,天海投资股价为6.49元/股,市值为188.17亿。据业绩预告,天海投资去年业绩有望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