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抢当当公章现场视频曝光 被否占有过半股份

    近日,李国庆抢当当公章现场视频曝光。随后,当当网发布声明表示,公司的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另外,目前公司已向警方报案。那么,当当网目前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李国庆抢当当公章
    李国庆抢当当网公章

    4月26日,李国庆进入当当网公司抢走公章,一段抢公章现场视频显示,李国庆在当当办公室内从容将公章装进背包,期间无人阻拦。李国庆还在公司张贴《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告员工书指出,李国庆全面接管公司,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俞渝不再担任当当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另外,李国庆还称获51%股份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就李国庆在告全体员工书中“占有公司一半股份”的说法,阚敏予以否认。据悉,当当网在2016年从美国退市,私有化至今的股权分布是俞渝持有52.23%,李国庆持有22.38%,俞渝与李国庆的孩子持有18.65%,其中孩子的股份暂存父母名下,此后便是两个管理层合伙企业分别拥有3.58%和2.93%的股权占比。

    以上便是“李国庆抢当当公章现场视频曝光”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当当网成立于1999年,早期以卖书为主,2010年12月公司正式赴美国上市,当日股价大涨86%,募集资金3.13亿美元。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