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獐子岛业绩快报 因业绩不佳獐子岛股价走势不容乐观

    前阵子,獐子岛扇贝事件,成为股市最大笑话,引来不少股民热谈。现在麻烦似乎还未终结,原因是2017年獐子岛业绩快报公布,这份业绩并不理想,2017年全年亏损6.76亿元。也因如此,导致獐子岛股价有所下跌。

    獐子岛业绩快报
    獐子岛股票代码是什么

    上市公司的业绩数据,对于公司股价是非常重要的。业绩报告好,自然能够令投资者充满信心,市场利好消息传出,将会拉升公司股价。相反,则会令股价下跌。獐子岛业绩快报已经公布,亏损6.76亿元的业绩,大家认为满意吗?

    当然,獐子岛股价下跌,以及一些专业人士预测獐子岛股价走势不乐观,不仅仅是獐子岛业绩快报的原因,还有其他原因的。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扇贝跑了”事件吗?獐子岛表示,目前,本次虾夷扇贝死亡原因属于自然灾害的结论已经基本明确并形成业内共识。这样的回应,你相信吗?

    獐子岛业绩快报
    獐子岛股价是多少

    对于獐子岛的回应,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更像是“自圆其说”,说服力不强。对其所提供的数据是客观准确还是存在造假情况,尚待进一步观察。宋清辉认为,獐子岛坑惨了投资者,此次回应也很难挽回投资者的损失,其股价走势不容乐观。

    业内人士指出,獐子岛再次曝出存货异常,令人震惊,这也说明了公司治理结构存在较大的问题。监管层对此应予以严查,如果再次让投资者造成损失,应该追究相关人士的责任。原标题:獐子岛否认扇贝“投放前就死了”,这次“自圆其说”还有多大说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