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獐子岛业绩公告 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去年业绩或亏损

    獐子岛30日晚间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于2017年三季报中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为13.07%-38.20%,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9,000万元-11,000万元。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亏损53,000万元-72,0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7,959.34万元。

    獐子岛业绩公告
    獐子岛净利润或亏损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关于年度终了的存货盘点规定及公司相关制度,公司正在进行底播虾夷扇贝的年末存量盘点,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同步实施监盘。目前发现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可能对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计提跌价准备或核销处理,相关金额将全部计入2017年度,预计可能导致公司2017年度全年亏损。

    鉴于盘点及相关减值测试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金额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将不晚于2018年2月5日(星期一)披露盘点结果并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