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康中国概念股有哪些 2018健康中国概念股一览

    近期,支持健康中国产业发展的利好消息面频现,引发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2月2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例行发布会,主题为“代表委员谈健康中国建设”。此外,2月12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表示,下一步,将保持改革定力,持续攻坚克难,加快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健康中国概念股有哪些
    健康中国概念股龙头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姚志彬在日前召开的粤港澳大湾区健康发展峰会上也表示,以美国为例,健康产业是美国的第一大产业,早在3年前大健康产业产值占美国GDP的比例就是10%,现在估计是在16%-18%之间。为此,中国的大健康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对此,市场人士普遍认为,“健康中国”已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结构升级的加快,医疗健康产业在经济中的地位逐渐增强。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确定的目标,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超过8万亿元人民币,2030年达到16万亿元人民币,医疗服务行业需求将保持稳定增长,绩优龙头标的有望迎布局良机,值得关注。

    健康中国股票有哪些?

    奥佳华:按摩器具龙头企业,拥有按摩和空气净化两大家庭健康产品品体系,包括按摩器、血压计、血糖仪、血氧计、空气净化器、电子体温计等。千红制药:公司主要产品有肝素钠(肝素钠原料药,肝素制剂),胰激肽原酶,公司主要品种胰激肽原酶已列入用药防治指南。

    东软集团:公司医疗相关业务已经拓展至医疗设备、医疗IT基础设施、医疗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以及健康管理等领域。短期来看,公司医疗业务收入主要受医疗信息化驱动的医疗设备、医疗IT和解决方案收入增长驱动。

    海虹控股:公司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人才和专业的医药行业人才,以医药电子商务业务为契机,深入介入中国医药产业。2015年4月29日公告定向增发-40亿元建设“新健康服务平台”。卫宁健康:卫宁意在构建集健康保险、医疗服务、健康管理为一体的互联网医疗平台,并形成规模化态势。其浙江省云医院体系预计已取得部分高级医院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