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公司齐发增持令 增持潮继续延续至2日

    1日晚间,近50家A股公司齐发“增持令”,这波增持潮继续延续至2日,早间,又有多家公司披露了股东增持公告或终止减持公告。安控科技公告,自2018年2月2日起的6个月内,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票不超过700万股。

    A股公司齐发增持令
    多家公司发布增持公告

    TCL集团公告,公司接到公司董事、总裁薄连明先生,董事、首席财务官黄旭斌先生通知,基于对公司业绩增长及转型变革提升长期价值的信心,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截至公告披露日,其减持计划均未实施。

    东旭光电公告,控股股东东旭集团有限公司拟计划自2018年2月2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增持资金不低于5亿元,不超过15亿元;增持比例不低于当前公司总股份的1%,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份的3%。

    金河生物科公告,董事会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路牡丹女士的告知,其于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2月1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了9,999,956股公司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58%。路牡丹女士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