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复牌时间曝光 创业板股票退市怎么办?

    随着重组的无疾而终,乐视网复牌时间提上日程。目前,市场预测乐视网股票很有可能在本周三或周四复牌。而在23日,孙宏斌带领一众高管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乐视网股票最新消息

    上周,乐视网给市场连发多则公告,将所有利空一并释放:筹划已久的重组失败,更名无果;大股东贾跃亭质押的股权存强平可能性;资金流动性困难加剧;2017年公司预计亏损……

    乐视网复牌时间
    乐视网复牌在即

    这些公告发布后,有媒体分析认为,乐视网很有可能在周四,也就是25日复牌。另有消息人士称,乐视网复牌的时间是周三。不过,乐视网方面没有对此进行具体说明。不知道在明天召开的投资者说明会,孙宏斌等人是否会回答投资者这方面的询问呢?

    除了复牌时间,投资者一定非常关注乐视网的经营状况,公司是否会有提振股价的举措等等问题。大家届时可以关注一下。投资者说明会后,乐视网应该会有复牌方面的公告发布的。

    创业板退市股票去哪里

    根据乐视网目前的情况,公司有被ST退市风险。一旦连续亏损达到相关的规定,退市将是板上钉钉。

    从财报来看,乐视网2017年预亏,2016年、2015年净利均是5亿多,暂时无退市风险。后续如果再亏损,这就不好说了。

    乐视网是创业板股票,一旦退市,投资者要自担风险。一般来说,创业板股票退市,要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就像之前的欣泰电气一样。当时,欣泰电气等有关方面都有提醒投资者该如何操作。目前,欣泰电气上了新三板,成交量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