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千里会退市吗 保千里怎么索赔最新消息

    保千里,变成跌千里了。复牌至今,保千里连跌16日,15个板,跌幅达58.23%,市值暴跌74%至100多亿。保千里会退市吗?

    保千里股价一泻千里

    截至1月19日收盘,保千里每股股价为4.82元,下跌4.93%。由于已经被ST,保千里这是封上跌停板。

    保千里会退市吗
    保千里最新消息

    2017年12月29日复牌至今,保千里股票交易16日,天天都是呈现下跌走势。其中,更有15天是跌停。如果算上停牌前的跌停板,保千里已经有16个板,接替ST信通成为最近最熊的一只个股,未来有望打破*ST众和的跌停记录。从目前的股票走势来看,保千里完全没有开板的信号。

    为什么保千里股价会暴跌?最主要的原因是基本面恶化,公司生产瘫痪,资金危机,证监会调查,造假借壳上市……

    此外,公司被ST后,股价连跌,股东股权质押触及平仓线。而由于这些股权遭司法冻结,后续有不确定风险。这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保千里存被退市风险

    据近日的公告,保千里正被证监会调查,原因是有信披违法违规的嫌疑。目前,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一旦被认定重大信披违规,公司有被退市的风险。

    利空的乌云笼罩下,保千里股价跌成这样,拿了这股票的散户有多煎熬啊!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公司公告。关于索赔的事情,待调查结果出来会有明确的标准,届时可以准备相关材料。

    保千里惨案告诉我们,炒股,最重要的不是赚钱,而是保证资金的安全。再能赚也抵不过一次致命的重大损失。心疼保千里的那些散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