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都物业什么时候上市 南都物业股票价格是多少?

    12月5日,证监会在官网发布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61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公告中显示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那么,南都物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南都物业的相关信息。

    南都物业公司简介:

    公司是浙江省最早成立的物业服务企业,主要承接规模型住宅、高端豪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及产业园区等各类物业。公司拥有四十余个市级、省级优秀管理示范项目,近二十个国家级示范项目。

    南都物业什么时候上市
    南都物业上市时间

    公司根据不同项目的服务定位和服务标准,推出了“南都物业”、“南都管家”两大服务品牌,实行更为精细、专业的品牌运作模式,并与上海绿地集团、银泰集团、阿里巴巴等十余家大型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1月19日,首家登陆A股的物业公司南都物业(603506,SH)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路演公告,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16.25元/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984.1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9.9986%。

    据了解,目前南都物业收入来源主要来自物业管理服务(包干制物业管理服务、酬金制物业管理服务、案场服务等)。2014~2017年上半年,其物业管理服务销售收入占比分别为93.45%、95.67%、94.09%、93.12%。其增值服务销售收入占比仅分别为6.55%、4.33%、5.91%、6.88%。

    南都物业预计何时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23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那么,南都物业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南都物业上市时间还未得知。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23号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