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2018人工智能概念股一览

    1月20日,第三届人工智能技术交流会在宁举办。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智汇钟山,能引未来”,由中国电科28所和南京大学共同发起,中国电科28所主办。那么,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2018人工智能龙头股

    作为近年来最具革命性的前沿技术,人工智能(AI)承载了人们对于未来科技生活的无限向往,在业内被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目前AI技术已经渗透到语音识别、人脸识别、图像检索、自然语言处理、物品推荐、欺诈检测、自动驾驶汽车等生活的各个方面。

    人工智能相关股票有哪些?

    汉王科技:人脸识别、OCR识别,公司专注于以模式识别为核心的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应用领域。科大讯飞:讯飞超脑智能交互,语音识别,将引领中国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

    机器人:公司工业机器人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机器人单元产品已进入汽车整车、零部件等工业机器人的主要应用行业。楚天科技:研制成功国内首台医药无菌生产智能机器人,启动了无菌生产智能机器人、可穿戴外骨骼机器人、智能医疗机器人和智慧医药工厂的研发。

    江南化工:研发有图灵机器人,向第三方提供一体化、接入和使用门槛低的云端机器人大脑服务,使第三方产品快速拥有智能人机交互功能。赛为智能: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全自动化智能电网、人脸识别。

    慈星股份:兔智儿童机器人,子公司盛开互动专注于智能交互、人工智能及虚拟现实技术的研发应用。昆仑万维:子公司香港昆仑万维出资叁佰万美金与其他方共同成立昆仑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的行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