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692中环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的转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中环环保将于近期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中环转2,申购代码为370692,申购简称为中环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中环配债。那么,中环发债价值分析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中环发债价值分析
    中环发债怎么样

    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及缴款日为2022年5月6日(T日),所有原股东(含限售股股东)的优先认购均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认购时间为2022年5月6日(T日)9:30-11:30,13:00-15:00。配售代码为“380692”,配售简称为“中环配债”。

    值得一提的是,中环环保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有条件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申购的。那么,中环发债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会在5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