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都物业什么时候上市 南都物业后期走势怎么样?

    12月5日,发审委公布了12月份首轮发审会审核结果,对6家企业IPO进行审核后,其中5家公司过会,包括了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都物业”)。这意味着,南都物业将成为A股“物业第一股“。

    南都物业公司简介:

    南都物业属于浙江南都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以下简称“南都地产“),南都地产拥有南都物业、南都营销和南都酒店三大公司。南都品牌起源于浙江南都房地产集团,从2005年开始,万科数次收购南都房地产集团,最终成功控股80%股权,南都房地产集团的资产包中包含了杭州万科赖以成名的良渚文化村项目。

    南都物业什么时候上市
    南都物业上市时间

    目前南都物业的实际控制人韩芳,为南都房地产集团原副总裁,在万科收购南都房地产集团后,她转而接手南都物业,目前合计持有南都物业75.78%的股份。韩芳接手南都物业后,以世邦魏理仕、仲量联行等国际五大行为对标企业,想要将南都物业打造成中国的五大行之一。2010年,韩芳在南都物业的基础上成立南都地产。如今物业板块上市在即,韩芳离最初设想的距离不再遥远。

    目前国内物业管理公司数量众多,尚未形成市场占有率较大的跨区域、全国性物业管理公司。此前物业公司更多倾向于在香港上市,从彩生活开始,绿城服务、中海物业、祈福生活等均成功登陆港股,保利物业则选择了在新三板上市,随着南都物业成功过会,极有可能成为A股第一家物业公司。

    南都物业预计何时上市?

    南都物业预计发行1984.127万股,预计募集资金额为4.1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物业管理智能化系统项目、全国物业服务业务拓展项目、社区020平台建设项目、公寓租赁服务项目以及人力资源建设项目。那么,南都物业什么时候上市呢?上市时间应该是在2018年2月23日,后期走势的话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