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明显调整行情 沪指终结逼空走势

    今日沪指常规开盘,先行走低后于9:50时开始回升,10:15时过后横向整理至中午收盘,次新股早盘低开后快速下行,9:50低位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横盘,13:30时出现明显跳水;盘面热点:中小银行、抗流感、草甘膦、元器件、钢铁等板块表现抗跌;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调整行情。

    今日盘面明显撕裂
    今日盘面明显撕裂

    元旦之后沪指走出了明显的回升行情,运行路径则是以十一连阳的逼空方式进行,这种K线的持续逼空给投资者很大触动。

    从今日市场的表现来看,沪指宽幅震荡,金融股大涨护盘,创业板则大跌超2%,说明市场分化极为严重。但是,小盘股群体中,我们持续提出的近端次新股,依然成为题材股的热门,不少个股出现连续涨停的迹象,体现出场内资金对于标的的选择是有明显方向性的。

    总结一句话:沪指终于终结了连续阳线的逼空走势,盘面显示板块间、板块内部分化都极为严重,权重股护盘造成大多数题材股的回落,短期交易需注意追涨风险,但对龙头个股依然要保持战略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