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2018智能汽车概念股一览

    近期《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征求意见稿发布。《战略》提出到2020年,智能汽车新车占比达到50%以上,其中有条件驾驶以上占比10%以上。那么,智能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智能汽车龙头股有哪些?

    路畅科技:公司前期通过高研发投入形成的完整的智能驾驶产品线和解决方案有望逐步落地,伴随着汽车智能网联、电动化趋势的不断发展,有望推动公司业绩回暖。2017年上半年公司连续投资设立三家子公司从事智能驾驶舱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

    智能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2018智能汽车概念股龙头

    北斗星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卫星导航市场,掌握大批卫星导航领域的核心技术,主营业务实现从芯片、板卡、终端、系统到运营服务的全产业链覆盖。经过多年内生+外延的发展模式,公司现已具有基础产品、国防业务、汽车电子、行业应用及运营服务四大业务板块,涵盖军用及民用领域。

    海格通信:公司坚持高端制造与高端服务的战略定位,业务聚焦于“无线通信、北斗导航、泛航空、软件与信息服务”四大领域。国海证券分析指出,在无线通信领域,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不断推进产品和技术开发。通过在各个业务领域的布局和发展,公司有望实现多轮驱动,不断获得发展动力。

    超声电子:公司战略定位车载电子,尽享行业增长红利。目前公司PCB产能已经满产满销,扩产计划将为公司带来营收增长新动能。液晶触显业务领域,公司今年此板块盈利能力已经大为改善,目前已经主要定位车载显示屏市场,未来有望于车载PCB形成协同效应,导入更多优质客户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