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汽车重磅会议召开 哪些相关股票可以关注?

    在今年9月25日-28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与工信部等共同举办的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举办。随着智能汽车重磅会议召开,一些相关股票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那么,智能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智能汽车重磅会议召开
    智能汽车概念股

    智能汽车作为未来最大的科技和产业变革机会之一,是人工智能、软件、半导体等诸多产业的汇聚点。未来智能网联车的年出货量复合增长率约16.8%,智能网联汽车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预计到2025年,全球智能网联汽车的出货量将进一步增至9323万台。

    据了解,智能汽车概念股有:鸿泉物联(股票代码:688288)、京威股份(股票代码:002662)、众泰汽车(股票代码:000980)、浙江世宝(股票代码:002703)、四维图新(股票代码:002405)、中科创达(股票代码:30049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