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震荡整理行情 锁定白马龙头股投资方向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盘沪指在昨日收盘价上方震荡整理,次新股则单边走低;午后股指加速回落,14时之后开始回升;盘面热点:区块链、国产软件、可燃冰、供热供气、银行、酒店餐饮、石油等板块表现抗跌;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震荡整理的行情。

    盘面透露赚钱秘笈
    盘面透露赚钱秘笈

    那么,有了以上的基本预判,再来回顾今天的行情:沪指冲高后回落,次新股走低,市场呈现明显调整态势,大部分的行业龙头还属红盘状态,这再次说明了白马龙头股超强的抵御风险能力。鉴于此,对于传统白马股的筛选,建议投资者只需要锁定行业前三名持续关注即可,避免陷入天天选股的恶性循环。

    而对于题材股方面,本周区块链板块表现非常强势,目前来看该板块处于典型的概念炒作阶段,预计后期还将继续活跃,激进型投资者需要仔细甄别其中的龙头品种,而对大多数区块链个股则不需要太关注。

    总结一句话:短期市场出现预期中的震荡,不过在震荡过程中,不管是次新股还是白马股,都是板块内的龙头股表现最强势,再次诠释了擒贼先擒王、买股买龙头这个亘古不变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