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或年底香港上市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近期,有关小米手机启动IPO的传闻不断。1月8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估值2000亿美元,年底将于香港上市。不过有投行人士认为小米的合理估值为1000亿美元左右。那么,小米上市哪些股票或将受益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上市消息再度被否认:

    据报道,从接近小米高层的人士处获悉,小米公司IPO时间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年底选择在香港上市。消息人士透露,雷军确实在去年11月份与投行进行了接触,2000亿美元的估值目标也获得了投行认可。

    小米或年底香港上市
    小米上市受益股有哪些

    和往常一样,该消息再度被否认。昨日午后,一位接近小米的投行内部人士表示,小米上市时间、地点还没有定论。2000亿美元的估值,也完全没有被公开讨论过。该人士还表示,1000美元被普遍认为是一个乐观、合理的数字。但是否会靠近2000亿美元的市值,需要看后续的市场环境。

    小米上市哪些股票受益?

    经历2015、2016年的低谷期,小米手机2017年实现了翻盘:成为唯一一个能在销量大幅下滑后成功逆转的手机厂商。雷军此前表示,小米手机去年10月份出货量已经突破了7000万台,实现了年初的既定目标,2017年力争收入突破千亿的目标也提前完成。此次如果以高估值上市融资成功,将极大助力小米公司未来的发展,A股产业链相关上市公司也将受益。

    开润股份:与小米深度合作,打造智能出行极致品牌“90分”。15年3月,公司与小米,京东共同设立润米、硕米,控股51%和56%,旗下90分品牌代表着轻松活力、充满质感的生活方式,给自己留出10分自由空间。长盈精密:系小米系列手机外观件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