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永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天永智能预测涨幅是多少?

    2018年1月10日是天永智能新股申购时间,天永智能申购代码732895,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9000股,发行股份数量为1930万股,发行价格:18.15元,中签缴款日:2018年1月12日。那么,天永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天永智能投资亮点:

    天永智能经过多年的开拓进取,公司以先进的设计理念,最新技术的在线跟踪,以完善的管理架构,使公司全体员工形成合力优势,使公司成为行业导向,努力与终端用户、战略合作伙伴们建立长久和真诚的合作关系,为中国研发制造产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天永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天永智能上市时间

    天永智能将致力于保持高度的企业责任,信守对社会的长期承诺,以传承的企业文化,完善的管理架构,建全的运营体系,极具竞争的产业优势,不断创新的科学技术,卓越的产品,推动公司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天永智能预计何时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天永智能将于2018年1月1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天永智能预计何时上市呢?天永智能的具体上市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上市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9日。

    天永智能发行价格为18.3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60.06,可见天永智能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36元左右。综合以上可以看出,天永智能在智能型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的研发上行业领先,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