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处理器漏洞 2018处理器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英特尔处理器漏洞被曝出安全危机,这一漏洞能够导致黑客访问到个人电脑内核访问的内存数据,其中包括用户账号密码、应用程序文件,文件缓存等。致英特尔股价盘中创下1年多来最大跌幅。

    英特尔处理器被曝存漏洞

    有消息称一个漏洞导致本来单独用于保护密码等重要信息的存储区,可能会让一些软件程序获取权限,这使得过去十年间所有使用英特尔芯片的电脑都受到影响,包括微软公司的Windows和苹果公司的OSX操作系统。

    2018处理器概念股
    2018处理器概念股

    报道对英特尔的股价造成了冲击,最高下跌了5.5%,创下2016年10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同时让竞争对手AMD的股价飙升,最高上涨8.8%,英伟达也跳涨了6.3%。

    临近尾盘,英特尔对此做出回应,称这些漏洞不存在破坏、修改或删除数据的可能,且英特尔已经开始提供软件和固件更新以弥补这些漏洞,随后跌幅有所收窄,AMD亦脱离日内高位。

    最新处理器概念股有哪些?

    全志科技(股票代码:300458)、同方股份(股票代码:600100)、华微电子(股票代码:600360)、综艺股份(股票代码:600770)、北京君正(股票代码:300223)、台基股份(股票代码:300046)。

    华力创通(股票代码:300045)、德豪润达(股票代码:002005)、太极实业(股票代码:600667)、三安光电(股票代码:600703)、紫光国芯(股票代码:002049)、中颖电子(股票代码:3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