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Mac弃用英特尔芯片 苹果公司股价上涨超过2%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Mac弃用英特尔芯片,转而使用自家的、基于ARM架构的Mac芯片。据悉,在使用自家芯片后,笔记本电脑性能可以获得大幅提升。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苹果的股价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苹果最新股价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苹果Mac弃用英特尔芯片
    苹果最新股价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2020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公布了自研芯片的计划。苹果宣布,计划在新Mac电脑中弃用英特尔芯片。此前已有外媒报道称,苹果通过测试发现,基于ARM芯片的Mac电脑与基于英特尔芯片的Mac电脑相比,在性能方面存在差距,特别是在图形、电池寿命等方面,因此决定放弃英特尔。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在其iPhone、iPad、AppleWatch等产品上使用自己的芯片,并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出货了超过20亿个芯片。另外,搭载苹果自有芯片的Mac电脑也将可以运行iPhone和iPad软件。在这次大会上,苹果公司没有宣布使用其新芯片的新消费电脑,但将推出一款搭载苹果芯片的MacMini,供软件开发人员使用。

    以上便是“苹果Mac弃用英特尔芯片”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6月22日收盘,苹果股价上涨超过2%,目前报价为358.87美元,公司总市值为1.56万亿美元。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